close

1L3A4428.JPG

在愛情面前人人平等

愛情最不可思議的地方,就是你不知道會愛上什麼樣的人

一愛上了,不管世俗的眼光如何

都會覺得這就是最美最珍貴的邂逅

1L3A4047.JPG

為了我們最美的愛情做見證

上個月去「台南科技巨星時尚婚紗館」拍攝了彩虹婚紗照

看到這次的成果我特別開心,拍出了屬於我們的風格

不同以往常見婚紗照,那種穿著正式有點死板板的感覺

我們想要輕鬆又能從照片中,感受到兩人甜蜜活潑又充滿默契的氛圍

雖然是婚紗照,但也希望能感受到生活的氣息與自在感

台南科技巨星婚紗館完全做到我們想要的感覺喔!

1L3A4367.JPG

其實我們兩個在金錢上能省則省,特別的節儉

一開始會選擇台南科技巨星婚紗館是因為價格特別優惠親民

從以前就很想一起拍婚紗照的我們,心動之下就預約了這次的拍攝

雖然一開始還有點擔心,但所有的工作人員態度都很親切,服務也很周到細心

這些我們默默看在眼裡都好開心,想到來拍攝的決定就覺得特別值得~
 

123 (1).jpg

我們在拍攝時,完全沒有另外租借場地

全都是直接由台南科技巨星婚紗館提供拍攝完成

會這麼方便是因為台南科技巨星婚紗館有屬於自己的4D攝影棚唷~

場景多樣又很逼真,會根據拍攝的需求做挑選及調整

這些場景完全看不出來只是架設好的,連在現場的我都有點錯亂
 

123 (34).JPG

4D攝影棚真的好處多多

不管是物品還是燈光都能自行調整,不會有過多的限制

不用外出尋找或另外租借想要的拍攝場景,方便又省時

對拍攝的工作人員來說方便省事,對我們來說更是輕鬆簡單

而且聽說目前台南有這種攝影棚的只有他們,要不然都得到外縣市租借才行!

果然用心就是會多做出別人沒有的服務

1L3A4474.JPG

別看成品那麼美麗,其實拍攝過程中我可是個NG大王

因為我的關係,有時候一個鏡頭得拍好幾次

我想可能是第一次拍讓我特別緊張

在那麼多人面前擁抱、甜蜜對視或互動,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啊~

1L3A4286.JPG

雖然覺得對所有替我們拍攝的工作人員感到抱歉

但大家人都好好又很有耐心,一路幫我們拍到好

一直想辦法讓我緩和緊張情緒,盡快順利融入情境中

還說能拍出好照片最重要,緊張或NG很多人都會,不用放在心上~

讓我超感動的,謝謝大家對我友善的包容

1L3A3888.JPG

其實一開始我還想兩個人都穿上可愛的小禮服

別看我家水水照片上那麼man那麼帥,穿起裙裝也是很可愛的

但她卻說想穿平時常穿的褲裝,輕鬆又有屬於她的風格

認為這樣拍攝出來的感覺才能更自然

而且這樣看起來能有更大的肩膀給我依靠,聽了我都好害羞~

1L3A3900.JPG

在這次的彩虹婚紗照拍完後

總覺得我們變得更加有默契,也更甜蜜了~~

很高興在我的人生中遇到妳這麼棒的人,我們要繼續快樂地走下去唷~

台南科技巨星婚紗館除了拍攝婚紗照以外

還有全家福、閨密照、藝術照或育兒照等等,許多的服務

而且我看了他們的FB,最近還有春節優惠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~

 

台南科技巨星時尚婚紗館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a700620866

官網:http://ts.yanlian.com.tw

電話:06-20520339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809

arrow
arrow

    莉莉&醬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